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6岁男童被钢琴老师扇掉一颗牙 家长:经常骂学生对学生态度很凶

2021-12-15 13:14 来源:网络

南宁市民叶女士说:她6岁的儿子小浩被一位教钢琴的郭老师扇了一巴掌,因为她无法回答问题。她满嘴是血,掉了一颗牙。

叶女士说,12月7日下午6时30分,儿子小豪在竹轩钢琴艺术中心接受了郭老师一对一的钢琴教学

叶女士像往常一样呆在客厅里等候。晚上7点20分,她看见小豪哭着跑出教室,对她说:妈妈,我的嘴出血了。

6岁男童被钢琴老师扇掉一颗牙 家长:经常骂学生对学生态度很凶

叶女士看到儿子嘴里挂着一颗断牙。她以为是儿子换牙引起的出血。她没多想就帮他处理了,然后孩子又进了教室。

南宁市民叶女士:放学后,孩子跟我上车,敢跟我说刚才牙齿掉了,是因为老师拍了一巴掌才掉的。

小豪说,因为自己回答不了问题,被郭老师扇了一巴掌。

叶女士听了儿子的话,突然感到心痛。回家后,小豪的父亲张先生打电话给郭老师,问她为什么这样打孩子。

没想到郭老师让他们向她道歉。

南宁市民叶女士:她一开始就辱骂她,说我是为了你的孩子好,我是为了你管教孩子,你还是这样,你应该向我道歉。

叶女士说,去年10月,她花了16600元买了92节课送儿子学钢琴,听郭老师说她在课堂上有自己的风格,但没想到会有这样的风格。

12月8日,郭的行为,12月8日,郭老师在微信上向叶女士抱怨:叶女士把一点意外加上自己和天气原因都靠在她身上,她也很惊讶小豪流了这么一点血。她只是正常上课,前一年上的任何一节课都比昨天多,用力更大。

记者和叶女士来到竹轩钢琴艺术中心了解情况,大门关着。下午4点,记者通过电话联系了郭老师。

竹轩钢琴艺术中心郭老师:首先我想说明的是,这是我的正常教学。是我的行为造成的,所以我会承认,我会第一时间道歉。至于你说玩还是怎么玩,可以自己理解吧?

郭老师在父母眼中。

据一些家长介绍,由于竹轩钢琴艺术中心经常换老师,一年前这里有100多名学生,现在只剩下二三十个了。

当他们把孩子送到竹轩钢琴艺术中心学习时,他们也教会了郭老师所谓的课堂风格。

6岁男童被钢琴老师扇掉一颗牙 家长:经常骂学生对学生态度很凶

6岁男童被钢琴老师扇掉一颗牙 家长:经常骂学生对学生态度很凶

学生家长龙女士:每次我上去,我都听到她虐待孩子。你为什么这么笨?不管怎样,我学不到各种恶毒的话。

学生家长周女士:的确,我亲耳听到,她对学生的态度很凶很凶,经常骂学生。

目前,叶女士已报警,警方已受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