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女子举报前婆婆吃空饷_夏雪华个人资料简介_夏雪华农业发展银行

2021-12-15 15:27 来源:网络

近日,一位名为刘银月676878的用户在微博实名举报前婆婆吃空工资,称前婆婆夏雪华是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太康支行员工,常年不上班却月薪。她名下有8处房产、9家商店和4辆汽车。她的巨额财产来历不明!

据举报人刘银月676878报道,他的前婆婆计划骗他假离婚买房,然后转包离婚协议,把假离婚变成真离婚,让他净身出户。而且孩子的男人不交抚养费,几十万的嫁妆钱都被骗了,让他负债300万!我想知道这个社会真的是权利第一,有钱有势,想怎么做别人能怎么做吗?普通人这么难得到公平对待吗?

这名妇女还说,她的前岳父是一名领导人,她的前岳母是一名银行员工。她常年不工作,但每月都有工资。她名下的巨额财产来源不明,怀疑她受贿,非法挪用公款。丈夫对他进行了家庭暴力。在这次假离婚中,他们的家人唱一和,把她逼到了绝望的境地,带着孩子。被迫想到实名举报。

女子举报前婆婆吃空饷_夏雪华个人资料简介_夏雪华农业发展银行cad4e3 width="500" height="315" title="女子举报前婆婆吃空饷_夏雪华个人资料简介_夏雪华农业发展银行" align="" />

根据这位女子的说法,

1.女子是否和前夫是大学同学,还是另有隐情?

根据女子陈述内容,当时二人去办理离婚登记,孩子已8个月,从曝光的离婚协议上看,二人于2017年4月1日在郑州市结婚,2017年10月9日离婚协议。那就是在结婚之前,女方怀孕了。

她2017年结婚的时候,刚刚大学毕业。和她的前夫相识,却是在2015年,也就是说,在大学期间就认识了,和她那么长时间的相处,是大学同学,还是另有隐情?

2.离婚协议“狸猫换太子”式的转包,是秘密操作吗?

根据女子的说法,当时二人来到民政局后,前夫催促其签字,女子看不见内容便签字。而且直到2021年1月4日,女子从档案中提取了签名离婚协议的内容。

这个和她和前夫讨论“假离婚”时的离婚协议,内容完全不同,这也是女子怀疑“假离婚”的原因。

不过要知道,协议最终以签字为准,在民政局办理离婚登记当天,签订离婚协议,就是最后的结果。

3.三百万控告“前婆婆”,这是不是空话?

以"前婆婆"借款诉讼中,当时女子的确借三百万,并买下房子,只是因为房子的贬值价值仅为两百万,才造成现在即便是拍卖后仍有“破产”的情况。

关于其他方面,如两次“假离婚”的实际情况,等等,没有实际证据来证明,那么,儿媳所说的究竟是真的还是有待官方确认。

相关介绍:

由国务院牵头的中国唯一一家农业政策性银行[1]于一九九四年十一月十一日正式挂牌成立,由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指导。其主要职责是根据国家法律、法规、方针、政策,筹集资金,开展农业政策性金融业务,并代为财政支农资金的拨付,为农业和农村经济发展服务。

农发行太康支行位于周口市太康县谢安大道新天地花园小区东北侧约130米。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