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农发行回应女子举报前婆婆吃空饷 正在落实事件真实性

2021-12-15 15:53 来源:网络

相关媒体报道称该支行工作人员称确有名为“夏雪华”的员工,询问其在岗情况工作人员回应称:话题敏感,最好询问本人。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周口市分行表示,夏某某为该行太康县支行员工,银行已关注到网络上的讨论,正在落实事件真实性。

农发行回应女子举报前婆婆吃空饷 正在落实事件真实性

12月15日消息, 近日一网友@刘银月676878 在微博实名举报前婆婆吃空饷,称前婆婆夏雪华系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太康支行员工,常年不上班月月领工资,拥有8套房产、9间商铺、4辆汽车,巨额财产来历不明!公开资料显示,视频中提到的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太康支行位于河南省周口市太康县谢安大道新天地花园小区东北侧约130米。

网友评论:钱就是钱。你看见闹出来的离婚案,到最后往往都是钱的问题。#女子举报前婆婆巨额财产来历不明#就是房价下跌导致的。和什么夫妻感情一毛钱都没有。你不要用偶像剧里学的感情思路去分析房子。

房价一跌就能跌出很多很有趣的问题。#女子举报前婆婆巨额财产来历不明#你粗看肯定看不懂怎么回事。因为这案子起因根本不是开始时就设下陷阱的算计,而是很经典的借名买房房价下跌导致的问题。

简单说就是开始时男方女方假离婚,男方妈妈(婆婆)出首付用女方(儿媳)的名义贷款买房。这个做法一般来讲不可能是陷害女方的。因为出钱买房房子登记在女方名下,是女方的产权。后来双方关系崩坏,假离婚变成了真离婚。男方妈妈和女方相互间没关系,就是起诉要女方还钱。

如果房价涨了,什么问题都不会有。女方把房子卖了,把婆婆给的首付一还,自己还能发笔小财。但是问题是现在房子买不掉,打骨折卖都卖不掉。那么这个假离婚借名买房就导致女方背负了高额的债务。

女方现在就是拿着一套不值钱的房子,还要还婆婆的首付以及银行的贷款。只能走上实名举报婆婆资产来源不明的路子。这个案子后续怎么走还很难说。可能变成一个反腐案,也可能变成一个很经典的借名买房后房价下跌导致的被借名人破产案。

就是正规的借名买房也就是我们通常说的代持案,往往都是要设计好房价下跌导致的问题的。出资人和被借名买房的人中,是后者背负贷款。要是房价大幅度下跌,房子资产都比不上银行的贷款了,被借名人不是就吃亏了?

所以类似这样的情况其实应该是出资人提供担保或者约定出资帮助还款。但是过去这十几年大城市就没有出现过房价大幅度下跌,首付款跌没有的情况。所以很多代持协议当中干脆就没有设计这个房价下跌的条款。更不要说夫妻间假离婚借名买房了。

可现在房子是真跌了,怎么办?

这就是个经典案例啊。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