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人民日报评震旦学院教师错误言论 人民日报评教师不当言论:枉为人师

2021-12-16 14:49 来源:网络

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30万以上,铁证如山。妄加揣测,质疑历史真相,枉为人师!忘却苦难,否认他国恶行,枉为国人!教育欢迎求真,但打着“辨伪”,为罪人开脱,抹除民族苦难,这般无知无德怎配指导下一代?历史为根基,教育是民族未来。未来失了根基,民族将何存?

cad5 alt="人民日报评震旦学院教师错误言论 人民日报评教师不当言论:枉为人师" />

此前报道:爆料视频中的教师提及南京大屠杀,提到“当年的侵华日军到底在南京屠杀了多少人?30万人是没有数据支持的”“对于这段历史,如果没有史料支撑的话,那也只是民间说说而已,说的跟真的一样”“不应该永远去恨,而应当反思一下战争是怎么来的”等言论,引起网友关注。

12月14日,有网友爆料称上海震旦职业学院一教师在课堂上公然针对南京大屠杀发表不当言论。15日,@上海震旦职业学院回应称,学校在了解到相关情况后,高度重视,即刻成立工作组,已启动调查程序。学校将根据调查结果,依规依纪予以严肃处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