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茅台推出股东购酒政策 17万茅台股东喜提原价茅台

2021-12-20 13:16 来源:网络

据@红星新闻 报道,从多个茅台股东处获悉,近期茅台推出了股东购酒的政策,凡是持有100股(1手)及以上的茅台股票的股东,均有机会购买到2瓶平价飞天茅台酒。经@证券市场红周刊 求证,该消息属实。这是茅台首次给股东提供这样的服务。截至2021年9月30日,茅台普通股股东总数为17.53万。

茅台推出股东购酒政策 17万茅台股东喜提原价茅台

网友评论:

茅台酒就是中国的路易十三,俄罗斯的伏特加,什么价怎么卖都不为过。用经济学的术语来说,就是酒类稀缺资源如何分配。

也就是想要原价购酒,必须持有茅台20万以上市值,这点钱不算多,2瓶茅台,赚差价可能2000-3000元,20万也就涨1%多,放在其他股肯定是不难的,但茅台毕竟是茅台,价值投资的典范,公司能给股东这个福利也不错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