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千名网络主播已主动补缴税款_已有上千人主动自查补缴税款

2021-12-21 09:21 来源:网络

今天,浙江省杭州市税务部门公布了网络主播黄伟(网名:薇娅)逃税案件的处理情况。薇娅逃税被追缴并处以13.41亿元罚款。在规范网络直播行业税收秩序的过程中,税务部门始终坚持宽严相济的态度,为网络主播的自我救赎打开了一扇窗。在国家税务总局发布的上述通知中,明确指出,2021年底前能够主动报告并及时纠正涉税问题的,可以依法从轻、减轻或免除处罚。据悉,数千人主动自查补缴税款。#薇娅想吗?##雪梨薇娅#

千名网络主播已主动补缴税款_已有上千人主动自查补缴税款

行业大姐的惩罚对他们意味着什么?这是一个响亮的警钟,敲打着每一个网络主播,让他们意识到过去逃税应该第一次积极整改,不要试图在税收系统中玩躲猫。这是一个严肃的法律课程,教育每个网络锚,他们的税法遵从必须能够跟上财富的快速增长,在税务部门相关负责人回答记者的问题,违法事实依据、处罚法律依据一目了然,一个好的商品专家应该首先是一个合格的纳税人。这是一瓶潜在的催化剂,促进网络直播行业加强行业自律,逐步形成行业惩戒措施和机制,为直播行业未来的健康稳定发展奠定关键基石。

网友评论:越有钱,缴税越多。据说45%的税,相当于国家就是你的一个接近一半持股的股东。但是没有办法啊,取之于民用之于民,不收富人的税,难道收刚解决温饱的普通大众的税么?很多人挣钱后,就舍不得吐出来,就各种偷税漏税。现在大数据时代,要查你是否偷税漏税就如探囊取物。

#已有上千人主动自查补缴税款#

真的只有我们普通打工人准时每月缴税,越有钱越无法无天吗?我们穷等人家吃个快餐超过15块都心疼

打击偷漏税的拳头刚落下,就有上千名主播赶紧主动补缴税款,这是最聪明的做法,至少不会被封号下架。薇娅属于不长眼的,税务部门多次督促她还不知整改,最终落了个官方公布全网封杀。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