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By2组合妹妹yumi被曝吞药轻生 网友喊话王力宏

2021-12-22 13:39 来源:网络

12月22日,有网友爆料,by2姐姐Yumi吞下药物,在医院洗胃急救!并发布了医疗清单。网友怒斥:@王力宏,你最清楚Yumi根本没有介入你的婚姻!!!如果她真的出了什么事,我永远不会原谅她!

By2组合妹妹yumi被曝吞药轻生 网友喊话王力宏

众所周知,最近王力宏的离婚风暴闹得沸沸扬扬,孙宇被曝光是王力宏婚姻的第三方。自从李靓蕾发帖以来,王力宏在婚姻中与孙宇保持不正当关系后,孙宇两次发帖澄清自己,并报警。结果,警方收据被拿出来伪造。他说他已经和王力宏删除了v信,但李靓蕾证实他在撒谎。

此前,by2妹妹yumi否认插入王力宏婚姻,晒证据漏洞百出。

19日,李靓蕾回应了by2孙宇的长篇文章。针对孙宇提到的2015年与王力宏删除的微信好友,李靓蕾表示,由于两人后来都改用Whatsapp交流,女方特意换上了裸照头像

李靓蕾还发布了一张放锤的照片。照片中名为yumi的账号正在问候疑似王力宏的社交软件账号,yumi是孙宇的英文名,时间显示是2015年8月。此外,账号中名为yumi的头像照片是李靓蕾提到的裸照头像。



关键字: 王力宏离婚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