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糖尿病患者蚂蚁庄园答案 糖尿病患者的血糖在哪个季节更容易波动

2021-12-23 10:10 来源:网络

糖尿病患者的血糖在哪个季节更容易波动?这是支付宝蚂蚁庄园小班今天公布的12月24日问题。如果你答对了,你可以得到180克饲料。那我们来看看正确的答案

糖尿病患者蚂蚁庄园答案 糖尿病患者的血糖在哪个季节更容易波动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早知道12月24日

1.糖尿病患者的血糖在哪个季节更容易波动

冬季

夏季

2.正确答案:冬季

日常生活中,对糖尿病患者而言,最为重要的事情就是降血糖;若体内血糖长期处于较高的状态,就可能会诱发各种并发症问题。

血糖的高低与季节变化关系很大,秋天冬天的血糖比夏天要高,所以糖尿病患者平时要养成好的饮食习惯,秋冬季节饮食不要生冷,多喝热水缓解干燥,还要做到低糖、低脂摄入饮食,控制好糖分和脂肪,才能在秋冬季节控制好血糖。

按人们身体正常来讲秋天的血糖比夏天要高,血糖的高低与季节变化关系很大,所以糖尿病人随着季节变化在控制血糖方面也要适时作出调整。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