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QQ音乐2021年度听歌报告_QQ音乐年度听歌报告入口网址

2021-12-27 11:32 来源:网络

#QQ音乐年度听歌报告# 2021年QQ音乐年终听歌盘点终于来了!谁是你的挚爱歌手,在各个重要时刻耳边回响的又是哪首音乐?速来围观今年的QQ音乐年度听歌报告吧!#QQ音乐2021年度听歌报告# 年末听歌KPI来啦!不得不说今年QQ音乐的年度歌单有点意思,挚爱歌手系列我好爱,我的挚爱歌手是易烊千玺,四字弟弟简直就是行走的情书,歌单分享给大家,快去听!


qq音乐2021年度听歌报告在哪看

1、打开qq音乐app,点击顶部的搜索框;

2、在搜索框中输入年度报告并搜索;

3、点击2021年度听歌报告即可进入你的2021年度听歌报告界面。


网友评论:这届网友的歌单优秀了!在高考前一天听林俊杰的《学不会》,四六级时听周杰伦的《霍元甲》 ,父亲节听周杰伦的《听妈妈的话》 ,果然都是“杰”粉,太上头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