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网易云音乐十周年听歌报告在哪看_网易云音乐十周年听歌报告在哪看啊

2023-07-04 20:59 来源:网络

1.网易云音乐十周年期间,打开网易云音乐,即可跳出弹窗,点击即可进入查看。

2.

打开网易云音乐APP,搜索“十年听歌报告”,点击进入即可查看。

3.

网易云音乐打开即可直接跳转至十周年报告页面。


网易云10年听歌报告怎么分享?


分享网易云10年听歌报告的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1.

首先进入到软件界面,点击【10年听歌报告入口】进入

2.

进入到界面中点击【看报告】进入

3.

最后进入到界面点击【分享】即可



网易云音乐怎么查看2018年度报告?


1、首先我们要打开手机上的网易云音乐客户端登录自己的网易云音乐账号,登录成功后我们点击右下方的【年度2018报告】图标,如果右下角没有那个图标,我们可以点击右上方的【搜索】


?


2、然后我们点击搜索框下方的【我的2018年度听歌报告】,没找到这几个字的话也可以在搜索框中输入搜索,之后我们点击搜索结果中的【我的2018年度听歌报告】现在我们点击页面底端的【进入】两个字。


?


3、最后我们就可以看到自己在网易云音乐上2018年度听歌报告啦。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