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胡歌获中国国家话剧院荣誉演员称号 胡歌:希望继续与国话同行

2021-12-27 17:22 来源:网络

#胡歌 中国国家话剧院荣誉演员# @中国国家话剧院 授予胡歌“中国国家话剧院荣誉演员”的称号,@胡歌 也表示“倍感荣幸,@ 院长与剧院老师们的指导让我受益匪浅……来希望继续与国话同行”,并为创建80周年、正式成立20周年的中国国家话剧院送上生日祝福。

胡歌获中国国家话剧院荣誉演员称号 胡歌:希望继续与国话同行

导演夸赞胡歌:“真棒!你在舞台上那个大角,优秀的表演艺术家,我心目中的表演艺术家,跟帅哥合作我感到非常幸福,跟优秀的表演艺术家合作我感到非常自豪! ”

网友评论:#胡歌 中国国家话剧院荣誉演员# 胡歌荣获中国国家话剧院荣誉演员!九年104场演出好不容易!恭喜胡歌!一路走来辛苦啦

#胡歌 中国国家话剧院荣誉演员#我家老胡就是优秀,以后也是国家认可的演员了,骄傲。

12月27日清晨5点不到,胡歌不知道是刚刚和起床,还是一晚没睡。只见他激动的转发了一段视频,配文的字里行间更是满满的骄傲,究竟是因为什么呢?

原来中国国家话剧院创立80周年之际,胡歌也被授予了“中国国家话剧院荣誉演员”的称号,

国家话剧院官方平台称胡歌是潜心专研演技的优秀演员,也在话剧舞台上大放异彩,为诸多年轻演员树立了榜样。

除了胡歌以外,黄磊也同样获得了这个荣誉,但是39岁的胡歌比黄磊小了整整11岁,可见这份荣誉含金量不小啊。

虽然胡歌一出道就是偶像明星,但是胡歌其实更渴望成为一名真正的演员。如今得到国家话剧院的这份荣誉,也是对他演员身份最好的肯定了吧。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