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苏炳添训练数据像20岁小伙 苏炳添:年龄只是一个数字

2021-12-28 10:16 来源:网络

刷新男子百米亚洲纪录的@苏炳添 ,现在32岁,已是一位“老将”。接受采访时,他却自信地笑了,说年龄只是一个数字。他透露,教练看了他的训练数据后,说他“更像个20来岁的小伙”。他已将目标放在2023年的广州世界接力赛。“我觉得,自己还能为祖国去争光!”加油!

苏炳添训练数据像20岁小伙 苏炳添:年龄只是一个数字

网友评论:#苏炳添训练数据像20岁小伙# 苏神确实很厉害,前几天去港澳访问回来隔离的时候也在房间内坚持训练,成功的运动员都很自律。不过这个数据像20岁小伙子指的是跟普通人比吧,还是跟专业运动员的20岁小伙子一样,那可真是牛逼大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