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qq年度报告在哪看?qq2021年度报告在哪里?2021qq年度盘点查看方法

2021-12-29 11:25 来源:网络

qq年终报告查看2021集整合qq年终报告生成查看2021,qq年度数据报告在哪里生成,QQ2021年终报告生成入口在哪里?相信这也是很多使用qq的用户关注的问题。很简单。用户只需打开手机的qq软件进入主页,找到并点击页面顶部的搜索框。然后点击输入框输入QQ团队,选择qq团队点击进入。我们可以在弹出的新页面上看到qq年终报告,打开查询2021年QQ年终报告。

qq年度报告在哪看?qq2021年度报告在哪里?2021qq年度盘点查看方法

或者用户可以在手机QQ消息页面的最上方的搜索栏输入“社交形象”找到链接。

我们将能通过这个报告可以很好的了解到这一年我们都和哪些人聊了天,哪些人经常进入,了解到自己QQ好友的总人数,与几位聊过天、好友圈的用户画像、十大热聊好友、最常登录QQ时间、以及QQ空间访问人数等信息。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