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病例激增医护人员短缺 加拿大一省将允许阳性医护继续工作

2021-12-29 16:18 来源:网络

据外媒报道,加拿大魁北克省卫生部长克里斯蒂安·杜贝宣布,由于当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激增,医护人员短缺,部分感染阳性毒素的必要医护人员将被允许继续工作。

病例激增医护人员短缺 加拿大一省将允许阳性医护继续工作

他强调,没有办法。如果还有其他选择,他肯定不会这样做,但现在情况非常危急,病人越来越多,医护人员越来越少。如果我们希望社会继续安全运行,我们只能这样做。

加拿大卫生部还制定了优先顺序,决定哪些阳性医务人员继续工作,哪些需要回家隔离。

其中,需要继续工作的人包括无症状感染者,以及家庭检测阳性但个人没有核酸检测结果的人。

继续工作的医务人员如有不适症状,将立即完成工作。

随着奥密克戎变异株在世界各地的许多国家和地区的确诊病例数再创新高。

魁北克作为加拿大人口第二多的大省,出现了一波新的感染高峰,近几天创下新纪录。周一有1.3万例新病例,也是加拿大各省单日最高纪录。

更糟糕的是,许多研究表明,现有疫苗对奥密克戎的影响并不乐观。研究人员指出,奥密克戎现在是科学家见过的最完整的中和逃跑者。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