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奥密克戎阳性转阴多久可以 新冠病毒阳性转阴多久可以 新冠阳性转阴多久可以和家人住

2023-01-03 15:43 来源:网络

  这里的阳性转阴是指做核酸检测或者抗原检测由阳性转为阴性,转为阴性的人群说明体内已经没有新型冠状病毒,所以转阴后就可以进行同房。

奥密克戎阳性转阴多久可以 新冠病毒阳性转阴多久可以 新冠阳性转阴多久可以和家人住

  新冠阳性的表现

  新型冠状病毒是具有一定的传染性,当机体感染该病毒时就会出现相关的典型症状,比如乏力、肌肉酸痛、发热等,一般病程为14天左右。当疾病痊愈后,体内的病毒载量也会逐渐减少,甚至全无,所以通过相关检测后会转为阴性,转为阴性患者因体内没有该病毒了,所以转为阴性时就可以进行同房。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传播力度比较强,虽然已经转阴了,但不代表以后就不会再感染,所以患者依然需要做好自我防护措施。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