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江苏卫视2022跨年晚会直播入口_2022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完整版视频

2021-12-30 17:30 来源:网络

今年江苏卫视的除夕晚会再次让大家大吃一惊。它以音乐会的形式,以奋斗点亮幸福为主题,让观众在歌唱中迎接幸福的一年。为了让晚会更加多元化、淳朴、真诚、粗犷有力的华阴老腔也被邀请到舞台上。

节目组还为爱好二次元的朋友们准备了一个非常贴心的节目,让虚拟歌手洛天一、乐正丝、言和等打破二次元壁来到现场。最后,最后的节目并没有让人失望。节目组邀请了邓丽君。这是多少人的记忆?

原来江苏卫视采用了虚拟技术,在观众面前呈现了邓丽君唱歌的画面。这波记忆真的很破防!事实上,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周杰伦在演唱会上用这种方式与邓丽君合唱。江苏卫视这次也用这样的尝试,说明大家真的很喜欢邓丽君的歌。

蔡旭坤跨三场表演,周深或成为当晚最大的赢家,跨五场表演!

今年深圳有五个除夕节,央视除夕节、央视新年音乐会、江苏卫视、北京卫视、哔哩哔哩除夕晚会。蔡旭坤有三个除夕夜,分别是江苏地位、浙江卫视和北京卫视。很多网友说你是换频道的。看来卫视除夕还是主流,观众对自己喜欢的偶像期待很高。

江苏卫视2022跨年晚会直播入口:https://live.iqiyi.com/s/wfdgs2sm3vO14c66d1gmk.html

进入搜索界面

打开爱奇艺首页,点击页面顶部搜索框。

江苏卫视跨年晚会2022直播在哪看

进入活动页面

搜索【跨年晚会】,点击页面顶部【活动入口】。

江苏卫视跨年晚会2022直播在哪看

打开直播界面

下拉页面找到节目,点击【直播入口】进入。

江苏卫视跨年晚会2022直播在哪看

观看直播

点击【预约】,即可预约观看直播。

江苏卫视跨年晚会2022直播在哪看

网友评论:#蔡徐坤加盟江苏卫视跨年晚会#

蔡徐坤跨年VCR:用音乐表达热爱,用奋斗点亮幸福,12月31日,2022年跨年演唱会,等你

江苏卫视的跨年晚会可以多有高级感!2022越来越近了!还有五天我们又要迎来新的一年了,各大卫视的跨年晚会都官宣了阵容!最期待的莫过于江苏卫视了,因为舞美特效用的真的太绝了!今年也会惊喜满满呀!

江苏卫视跨年晚会上,薛之谦毛不易的惊艳合作《下雨了》,深情款款娓娓道来,真的是破防了

#蔡徐坤江苏卫视跨年官宣#cxk#2022浙江卫视跨年晚会#时光更迭,不改初衷,他果敢而无畏。在追光的人生旅途中,愈发洒脱与从容,集聚光芒并积淀更多闪光的回忆。2022逐梦步履不停,开启一段全新旅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