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2江苏卫视元宵荔枝灯会节目单 江苏卫视元宵晚会嘉宾名单

2022-02-11 16:20 来源:网络

最近,2022年江苏卫视春节联欢晚会正式宣布。晚会将继续以幸福家庭为主题,围绕最美丽的奋斗者、北京冬奥会、赞美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青春奋斗等主题推出一系列节目,以团圆、温暖、节日、情感为关键词,以人民情怀、民族魅力、创意圈、苏联春节联欢晚会为品味风格,聚焦普通奋斗者,书写人民的中国梦。

2022江苏卫视元宵荔枝灯会节目单 江苏卫视元宵晚会嘉宾名单

今年,江苏卫视元宵晚会将继续传递快乐温暖的气质,融入歌舞、魔术、灯谜等形式,让歌声和笑声贯穿始终,延续元宵节的传统,让观众沉浸在晚会中。

晚会不仅邀请了中国音乐界强大的歌手加入,还邀请了扶贫模式、冰雪运动员、青年五四奖退伍军人、科学家、宇航员等优秀代表,讲述自己的青年奋斗故事,通过两代人的对话感受时代精神的传承。在语言节目方面,今年的江苏电视春节联欢晚会邀请了受欢迎的喜剧演员围绕社会热点话题创作,让观众在笑声中思考和理解。晚会还采用综合歌舞、素描、相声等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结合新技术、创新节目安排,紧跟时代旋律,传达节日气氛和积极的社会积极能量。

2022年江苏卫视元宵晚会正式宣布,晚会将于2022年2月15日(正月15日)21:10播出。在营造快乐氛围的同时,晚会将延续家庭幸福的主题,设计丰富多彩的节目,以新的包装和独特的场景设置创造高质量的内容,带领观众感受家庭团聚和快乐的元宵节。


关键字: 元宵晚会节目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