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江苏卫视中秋晚会2022 江苏中秋晚会2022节目单

2022-09-07 13:41 来源:网络

  江苏卫视中秋晚会2022 江苏中秋晚会2022节目单,2022江苏中秋戏曲晚会云集京剧、昆剧、锡剧、扬剧、淮剧等戏曲剧种,邀请多位获得过“紫金文化奖章”“梅花奖”“文华表演奖”等重大奖项的戏剧界领军人物,为观众带来经典名段,品味戏曲艺术魅力。本届晚会包含序幕《阖家团圆庆中秋》、扬帆起航新征程、璀璨文明薪火传、天涯明月共此时、尾声京歌《领航》等篇章,以表演、访谈等多种艺术形式,展现戏曲剧种的传承与创新。

  在江苏卫视首播后,本次江苏中秋戏曲晚会还将通过江苏广电总台旗下的广播、电视、新媒体等多平台播出。此外,“梨园漫步”视频号、抖音号,“文艺有意思”视频号,“江苏中秋戏曲晚会”bilibili账号等新媒体矩阵也将在线直播。

  梨园中秋,华彩盛世

  姹紫嫣红,名家汇聚

  2022江苏中秋戏曲晚会今日定档

  中秋佳节(9月10日)19:30江苏卫视播出

图片

图片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