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如何判断微商是否是?张庭夫妇公司被查后代理商发声

2021-12-31 09:27 来源:网络

#张庭夫妇公司被调查后,代理商发声#一年内成为百万富翁,两年内成为亿万富翁。你相信吗?近日,张庭林瑞阳公司涉嫌传销被查处,传销与微信业务的微妙关系再次进入大众视野。微信业务、代理、加盟等各种营销形式令人费解。他们和传销有什么本质区别?微信业务传销销售的产品质量可靠吗?如何一眼识别身边的人以微信业务的名义做传销?复杂的道理简单来说,专家详解!远离传销!

如何判断微商是否是?张庭夫妇公司被查后代理商发声

代理商透露了这个秘密#说:无论你怎么拉人,你都赚不到钱。与此同时,她的朋友逐渐疏远了她,她的家人也在争吵。目前,该案由石家庄市裕华区市场监督局调查。

截至2021年5月,TST公司自称拥有1200多万会员和3000多家公司。拉人头,疯狂囤货,盈利机制复杂。有代理说现在才醒过来,就是传销。据了解,一名代理人已被有关部门冻结约400万元。

网友评论:#张庭夫妇公司被查后代理商发声#

出事了就墙倒众人推?加盟的时候,本来也是想着“坑”别人钱的,出事前庭姐庭姐,出事后好多出来卖惨、踩一脚、撇清关系、装受害者…一直不赚钱,那你还一直干?但凡早点举报,提供证据,也不会坑害那么多人!所以代理商也是一丘之貉,不值得同情!

#张庭夫妇公司被查后代理商发声#挺奇怪的,这公司都存在很久了,参与的这些人都怎么了呢?但凡有三五个举报的,早就被查了吧!关于她们夫妇的各种新闻层出不穷,很奇怪的是,没见过产品在别的渠道出售,大约身边没有人参与的话应该买不到,所以不敢说她产品好或者不好!许多微商其实就是传销的形式,只是洗脑,不限制人身自由,所以许多人上当之后选择赔钱退出罢了,很少有去举报的,即便举报了也很少听到被查处的!

其实内心还是支持相关部门整顿直播带货和微商的,希望能还实体经济一个蔚蓝的天空。公司有难,八方点赞,这种行为恰恰说明代理商们其实并不傻,只是被套没办法而已。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