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硕士妈妈吐槽孩子是学渣 引发网友热议

2021-12-31 13:25 来源:网络

12月29日,北京。北京一位妈妈分享了自己的育儿心得,引起网友热议,视频中妈妈表示:自己和老公都是985大学的硕士,然而在北京这么好的教育条件下,教出的儿子却是一名“学渣”,对此尽管孩子多么厌学,妈妈也只希望孩子健康成长。

硕士妈妈吐槽孩子是学渣 引发网友热议

网友评论:#硕士妈妈吐槽孩子是学渣#一看就是考一代疯狂鸡娃,把考二代给鸡崩了……

孩子学渣不是啥大事,当父母的鸡自己就行,给孩子留下几个小目标,他/她就算成了学渣,也不会过的差。

学渣学霸是相对而言,如果是北京著名高中的学渣,未来也不一定比教育落后地区的学霸渣呀……

#硕士妈妈吐槽孩子是学渣#昨天刚看到个视频:小男孩问我跟别个小孩有什么不同,考上清华,他妈妈鼓励他,考上北大,他妈妈同意鼓励他,最后他说他烤地瓜,他妈妈依然鼓励他,说只要他烤的地瓜又香又好吃,他一样很优秀。

希望这个故事能给一些年轻父母带来思考,把大人的期许强加给幼时的孩子,是否合理?孩子的成长是否需要多样化?希望所以的孩子在童年都能够快乐成长。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