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打到一辆全是表情包的车 网友直呼我也想要

2021-12-31 13:43 来源:网络

最近,武汉有网友打车时遇到一辆网约车,车内全是emoji表情包,非常可爱。据司机小范说,这些都是女友开店剩下的,马上新年了,就把它们放在车里,作为给乘客的新年小礼物,希望大家在2022年都能开心顺利。网友直呼:我也想要!

打到一辆全是表情包的车 网友直呼我也想要

网友评论:

这就是我一直说的中国人的乐观精神,其实也是某些人害怕我们的地方。

志愿者、当送菜员、捐款捐物、跨省支援、全民支持,给医护人员送吃的,给乘客送口罩、送快乐,有这种精神的中国人是打不倒的

口罩不贵,但这份心意会让人暖心,打工人上完一天班,下车能带个表情包回家,一路都是高兴的,明天又是要奋斗的一天!

#打到一辆全是表情包的车# 司机师傅这事儿整的挺暖的,我打车咋没遇到过?把微笑带给别人这件事本身就很快乐,想起了我杰伦的一句歌词:为自己的人生鲜艳上色, 先把爱涂上喜欢的颜色,笑一个吧~

#打到一辆全是表情包的车#女友开店剩下了一些表情包,司机小范就放在车里作为给乘客的新年小礼物,温馨的感觉让乘客们感叹不已。你想不想来一个?

#打到一辆全是表情包的车# 2021的最后一天,这种正能量必须点赞!

虽然是师傅把女朋友的东西拿来送人,但这不也是废物利用嘛,口罩+表情包,也就我们能这么乐观的面对疫情了,不过好像也有一些恶搞的表情包口罩,回头找找买几包~

其实不管是疫情还是洪灾,中国人都是积极乐观面对的,就没有我们过不去的坎,一个地方有事情,全国各地能支援的支援,因为我们相信总有春暖花开的一天!

师傅在送口罩,我倒是希望我们摘口罩的那一天能赶紧倒来!千万别学外国那波自暴自弃了,我们有能力控制局面,还是按照我们的政策去执行,我相信那一天不远了。

口罩是什么?也许我们有一天会忘记,至少长这么大,我没有连着一年多,这样每天都戴口罩,明年就是2022年了,祝大家都健健康康的,升职加薪吧,多的也不会说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