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3中国口罩还要戴多久,2023年韩国最新口罩政策!去这里不用再戴口罩啦!

2023-02-21 21:57 来源:网络

韩国防疫部门30日宣布,从当天开始只推荐在室内戴口罩,不要求强制。

公交车地铁出租车等公共交通以及易感染设施、医疗机构、药店等仍维持口罩令。预计5月全面解除口罩,10~11月完全恢复日常生活。

(照片来源见水印)

韩国防疫当局从当天开始实施除医疗机构、药店、大众交通等以外的室内戴口罩义务的第一阶段解除,今后根据情况在第二阶段完全解除戴口罩义务。 此前,当局表示,如果韩国传染病危机阶段从“严重”降至“警戒或注意”,将调整为目前的二级至四级传染病,并实施二级解除措施。

(照片来源见水印)

关于当天开始解除的室内口罩义务,郑委员长解释说,除了: (公共交通等)的3个地方,都维持了室内口罩的义务,剩下的地方可以自己戴。 即使在没有义务戴口罩的地方,在高龄人群等高风险感染者、3密(密闭、密集、密切)环境中,也要积极戴口罩。 &; #039;

(照片来源见水印)

根据以上政策,小游这里也整理了大家经常去的地方,区分了需要戴口罩的地方和不需要戴口罩的地方。 请作为参考看看~

(照片来源见水印)

可以不用戴口罩的场所

大型超市、百货商店等

公交车站、地铁站内、车站内、机场

医院里有一个人住在病房里

学校

健身

仍需要戴口罩的场所

巴士、地铁、飞机、出租车、列车等大众交通搭乘时

医院、保健所、药店等医疗相关场所

疗养医院

2023中国口罩还要戴多久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