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近况:出狱后吃饭很香 正在找住的地方

2022-01-04 10:16 来源:网络

前韩国总统朴槿惠于2021年底被特赦出狱,结束了4年零9个月的监狱生活,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1月3日,他的律师刘荣夏透露了朴槿惠的现状。

刘荣霞3日在接受韩国MBN电视台采访时表示,朴槿惠现在吃得很好。她还亲自透露了几个理想的地址。目前,她正在围绕这些地址寻找房子。

刘荣夏还表示,朴槿惠至今没有联系家人,否认朴槿惠的弟弟朴志晚在寻找住所。然而,他还提到,朴槿惠可能很快就会见到家人。

朴槿惠在监狱期间,他的房子被检察官强制拍卖以抵押罚款,,所以她出狱后面临着无家可归的局面。2021年12月25日,她的妹妹朴槿惠在接受韩国媒体电视台朝鲜采访时透露,她的弟弟朴槿惠正在为朴槿惠安排住所。为了方便姐姐看医生,朴槿惠只是在医院附近找到了一栋独栋建筑。消息曝光后,引起了公众的关注。

此外,据《中央日报》报道,朴槿惠出狱后,作为一名弹劾的前总统,她将无法获得养老金,也不会有司机和秘书。唯一能享受的前总统待遇是警卫服务。然而,她的150亿韩元(约8053万元)罚款被免除。此外,尽管仍有记录,但记录的不利影响将被消除。

近况:出狱后吃饭很香 正在找住的地方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