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夫妻中毒死亡 家属向房东索赔99万:事发后起诉我们要房租

2022-01-04 13:39 来源:网络

2019年8月,一对95后夫妇在上海宝山某出租屋卫生间昏迷,被送往医院抢救。两人的尸检报告显示,他们死于吸入硫化氢气体中毒。2022年1月4日,死者家属张女士告诉《北京青年报》,中毒死亡的是女儿和女婿,给两个家庭带来了巨大打击,至今无法接受两个孩子离开的事实。两个孩子在出租屋出生了什么事,但是房东从来没有说过安慰或者道歉,甚至在事发后起诉我们要房租。我是农村妇女,不懂法律。一开始没想过起诉房东,后来越想越生气。然而,2021年5月,我向上海宝山区人民法院提起诉状,要求房东向我们道歉,并承担责任。1月4日下午,此案将在宝山区人民法院在线开庭。

夫妻中毒死亡 家属向房东索赔99万:事发后起诉我们要房租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