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Uzi 孤泳者_孤泳者是什么梗?孤泳者歌词完整版

2022-01-04 13:50 来源:网络

某站一首《孤勇者》改编歌曲《孤泳者》再掀Uzi黑粉狂潮,播放量已超两百万!!你觉得从歌词来看这首歌究竟是不是在黑Uzi??

虽然这个视频比较火,但一直没有什么公众人物来回应,但最近imp在直播的时候被弹幕怂恿看了这个视频,节目效果直接爆炸。因为直播的时候有大量的弹幕刷屏,所以imp就去搜了视频来看,在看到自己的镜头时,imp也是忍不住当场爆笑。在看到一半之后,imp直接关掉了视频,表示自己害怕了。

Uzi 孤泳者_孤泳者是什么梗?孤泳者歌词完整版

《孤泳者》的歌词综合了许多无脑狂吹Uzi的梗,并且歌词中还点名了不少其他顶级ADC选手,就比如:“昙花一现的猪让,对线被爆的鼠王,全靠队友带着浪,垃圾推推棒,尺帝没有含金量,不值一提的冰皇,镜头前无比嚣张,混子林炜翔……”

对于这样的歌词,只能用“胆大”来形容,但是许多理智的粉丝也表示,虽然这是在黑Uzi并且嘲讽gsl,但是却没有足够的理由来反驳。

关于uzi的那个歌(孤泳者)就是常见的老梗新玩…算不上黑吧。重返赛场,过去的成绩翻出来很正常。如果之后他又拿了季后赛冠军,重踏世界赛。孤勇者 这三个字倒是有可能绑定在uzi身上。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