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豫C豫K陕A陕U车辆进入郑州一律劝返 河南多地提醒来返人员需持核酸阴性证明

2022-01-04 15:25 来源:网络

1月4日,河南郑州。大象新闻记者在郑州柳林高速、圃田高速下站口看到有不少车辆停在路边。从现场执勤交警处获悉,目前车牌为豫C、豫K、陕A、陕U的车辆进入郑州,将会全部劝返,其它车辆无需任何证明均可正常进郑。

豫C豫K陕A陕U车辆进入郑州一律劝返 河南多地提醒来返人员需持核酸阴性证明

临近春节,大量省外省内外出务工人员返乡,疫情输入的风险也随之增大。

1月3日,河南新增本土确诊病例5例、无症状感染者19例。

为了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目前,河南省内洛阳、南阳、三门峡、新乡、周口市淮阳区、许昌襄城县等多地疾控发布紧急提醒,要求来(返)人员须持有48小时或24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和健康绿码。

1月3日,洛阳市疾控中心发布重要提醒,省外来(返)洛人员必须有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抵洛前主动报备,抵洛后再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南阳市要求省内入宛返宛人员(含本市人员返宛)均须提供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省外人员(含本市人员返宛)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