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南京一男子地铁摸女生被狂扇耳光 男子疑因地铁摸女生被狂扇耳光

2022-01-05 09:49 来源:网络

2022年1月4日,江苏省南京市网络曝光,一名男子在地铁上触摸女孩的屁股时被扇了耳光。据目击者称,该男子低着头,保护着脸,保持沉默,一定有三分钟的耳光。到达下马坊站后,该男子被地铁工作人员带走了。在这方面,南京地铁客服表示,它还没有收到相关的反馈。南京地铁公安局的一名工作人员说,他正在核实此事。

南京一男子地铁摸女生被狂扇耳光 男子疑因地铁摸女生被狂扇耳光

网友评论:#南京一男子地铁摸女生屁股被狂扇耳光#目前警方正在核实,也相信很快会有结果。如果男的存在故意摸女生屁股,那么这是猥亵行为,更是犯法行为,如果情况属实,警方也会根据相关法律进行对猥亵者疑犯进行拘留。对于女生狂扇猥亵者的耳光,是一种敢于站出来,面对侵害自己犯罪嫌疑人的行为回应。

讲真,对于这些狂徒,的确应该杀杀他们的嚣张气焰,不然一些“地铁痴汉”私下争相效仿,着实让人愤怒。有些人的心理就是阴暗,通过这种见不得光的癖好,来满足自己邪恶的欲求。

同时,也希望女生们一定保护好自己,勇敢的发声之余,也要尽可能寻求身边的帮助,以免这些不法分子狗急跳墙,做出过分的举动。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