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医院回应西安又一孕妇被拒诊流产 业务不熟练后续会改进

2022-01-07 09:31 来源:网络

  近几天,西安孕妇流产事件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因为这不是天灾,而是人祸,因为疫情防控医院拒诊急症、重症患者,其中也包括了孕妇,1月1日就爆出了一起因为拒诊导致孕妇流产,随后又有一件相同的事件爆出,随后涉事医院轻描淡写回应:业务不熟练。

医院回应西安又一孕妇被拒诊流产 业务不熟练后续会改进

  近日,又一名西安孕妇@A有雨有晴天 发文称因医院拒诊流产。其丈夫告诉记者,12月29日妻子孕期因腹痛想去医院求诊,处封控区有绿码,在民警护送陪同下,多家医院依然拒诊。多方求助无果后,最终在警方协调下6个小时被收治入院,此时妻子已大出血,被迫流产。“当天民警先送到最近的陕西省人民医院,提示封控区孕产妇去能康医院,但能康医院却回复说只接受封控区红码和黄码,绿码不能接诊。”对此,西安能康中西医结合医院接诊人员回应,“目前封控区、管控区红黄绿码均可接诊,前几天可能业务不熟练,后面已经有改进。”记者致电西安卫健委及碑林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均未得到回复。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