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人偶坠入爱河动漫百度网盘_人偶坠入爱河动漫完整版

2022-01-12 15:50 来源:网络

在新一轮的新粉丝中,爱情作品当然是必不可少的,其中一部名为《更衣娃娃坠入爱河》的动画也正式上映。那么,这部作品给人什么感觉呢?值得追吗?

一般来说,《更衣娃娃坠入爱河》的开场感觉属于一种具有二维幻想气息的爱情。无论是男主看起来没有朋友的人,还是女主充满二维气息的人,他们都在告诉观众,这是面对阿宅的作品,是阿宅喜欢的。

人偶坠入爱河动漫百度网盘_人偶坠入爱河动漫完整版

当然,这不是缺点,而是优势。毕竟动画面向的人大多是阿宅,讨阿宅喜欢是理所当然的。接下来,让我们详细了解一下!

先说男主的设定!这是一个喜欢做小娃娃的男生,但是小时候因为爱好被女生吐槽恶心。所以他从小就在学校隐藏爱好,没有朋友。

这种设定在动画中也很常见,没有朋友,也有一些好人。但关键是男主因为爱好,也有制作雏娃娃的技巧。

至于女主的设定,也很有意思,好像是阿宅的专属。外表很可爱,学校里有很多好朋友,行为也很独立。但是这样一个活泼可爱的女孩喜欢游戏和Cosplay。

可以说,女主的爱好和主动性格简直就是为阿宅量身定做的,太让人喜欢了。

那么,关于男主和女主,性格似乎是两个世界的人,是怎么安排在一起的呢?那就是通过女主找到男主的小秘密!

喜欢做小娃娃的男人擅长使用缝纫机,但他害怕别人嘲笑他的爱好,一直在秘密隐藏。对于喜欢Cosplay的女人来说,制作Cosplay服装也需要使用缝纫机。然而,尽管女人喜欢它,但她不会做衣服。

也就是说,在这种情况下,男主人会使用缝纫机的小秘密碰巧被女主人发现了。认为会被女主人看不起的男主人被女主人的表演颠覆了她的想象。女主人不仅不看不起他,还认为男主人会用缝纫机,尊重男主人喜欢做小娃娃的爱好。

这就像一个阿宅,经常收藏美少女手工吐槽,却突然有一天被一个美少女认可了自己的爱好!

因此,在女主人发现自己的爱好后,男主人变得非常高兴。当女主人向男主人坦白自己喜欢Cosplay的爱好,并请男主人帮她做衣服时,她也高兴地同意了。

更衣娃娃坠入爱河的原名:2022年发布的《人形爱情》。并由编剧福田晋一和幕后团队创作。并于2022-01-08(日本)上映。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