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b站朝烟事件_朝烟妈妈欠钱_b站up主朝烟去哪上学了

2022-01-14 10:27 来源:网络

最近,B站评选出了2020年度全球最佳UP100名UP主,并将名单公布给网友,而其中新晋UP主“朝烟唱歌了没有”被网友曝出,这次被网友曝光为“老赖”。


朝烟是一位音乐博客,常在网上翻唱一些著名歌曲,因其出色的演唱技巧而为更多人所熟知,粉丝数以百万。在公众眼里,朝烟是个实打实的白富美,她的音乐老师从英国皇家音乐学院毕业,平时穿的羽绒服价值8000多万,小小年纪的日常生活却十分奢侈。

有网民爆料称,朝烟请了老师,买近万元羽绒服装的钱是她妈妈借的,多达28万元。谁知道朝烟妈妈借了钱却不肯还给,被债主告上法庭后依然不还钱成了老赖。

网民们发现,有一个自称“朝烟妈妈”的人经常在动态中分享儿时的烟民照片,甚至还发了平常朝烟的生活视频。基本断定这个人就是烟妈。

一名网民在相关网站上搜索到一份判决书,其判决的结果非常明显:被告向原告清偿280000元本金及利息。而且在2021年判决之前,也就是现在的2022年,1年的时间,共计4年的利息,朝烟的妈妈都没有还!

2019年9月22日,B站用户“bibibibi怎么会有这样的人”在B站发视频,一位名叫“@朝烟头号真妈粉我可不怕你的威胁,欠债还钱,这样长时间就是不还钱的,赖子真的可怕!录像显示了一些微信聊天截图。又结合朝烟妈妈发的微信对话截图,可以看出双方各执己见。

朝烟流行之后,此事被网友扒出,她的母亲在舆论压力下,才终于联系上债主还给了一万元,还说要骂自己,不希望女儿连累女儿。

见此可能有人认为,朝烟妈妈欠债与烟妇有何关系?的确是这样。朝烟曾在某博公然向发出质疑的网友表达“关你屁事”的意思。

先前不但没有偿还债务,在判决付款期限的最后一天,朝烟本人发布了一条“大型社死现场!一段中二黑化时期的黑色历史,视频中说“我凭本事借钱,凭什么还?”连她自己都觉得很有道理?!朝烟还在自得其乐的为自己鼓掌,脸上充满了微笑,没有任何过错。尽管也许是恶作剧,但是这段时间卡发的视频,不知是巧合还是有意。

这里有关于朝烟的最新动态:

各位,我是朝烟

近来在网络上看到许多新闻

为关心此事的朋友道歉让你们烦恼了真的很抱歉!!同时为喜欢和支持我的朋友道歉。考虑到百大up主决定退出B站这次评选,尽管我非常珍惜这一荣誉,但是还是要让大家失望。

实在对不起。

这个时候我要负起和妈妈面对这个问题的责任。

到2022我一定会努力把我所做的事做好真的很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