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玩一个一线明星多少钱?娱乐圈女明星睡觉身价表

2022-01-14 15:23 来源:网络

俗话说,你的圈子太乱了,这个所谓的你的圈子是关于娱乐业的。在娱乐业,许多女演员不仅自己的男女关系混乱,而且各种葡萄酒晚餐也更混乱!据说,一些明星经纪人不仅帮助明星收到各种电影和电视通知,而且还担任妈妈桑的工作,帮助他们接受一些老板晚餐、葡萄酒局等。吃饭、玩耍甚至睡觉早已成为圈子里公开的秘密。

在这么容易赚钱的娱乐圈,任何一个明星的片酬都有几千万,就像之前的安吉拉宝贝一样,片酬已经达到了8000万..天价片酬,渣渣的演技,明星赚钱似乎真的太容易了,这也导致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向往娱乐圈,不惜以各种方式挤进娱乐圈的大门。

林志玲可以说是女演员睡觉名单中的常客。几乎每次这样的名单被曝光,都会有林志玲的名字。林志玲之前已经否认过这样的谣言。

玩一个一线明星多少钱?娱乐圈女明星睡觉身价表

更不用说范冰冰了,她的成名几乎离不开关键词,比如包养、陪睡、潜规则上位。几年前,一位女艺人的私人视频被泄露。视频中,女艺人指出冰冰的睡眠价格是50万。虽然没有提到姓氏,但外界指的是范冰冰。当时,范冰冰的经纪人穆晓光回应谴责新闻报道,否认冰冰就是范冰冰。

从炫耀财富,赢得眼球,到天价合同,逃税,今天的娱乐圈,不再是娱乐圈!

娱乐圈的混乱给社会带来了很多不良影响!甚至让人觉得很生气!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