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央视2022网络春晚官宣_CCTV网络春晚_央视网络春晚邀请函

2022-01-17 13:06 来源:网络

#央视2022网络春晚官宣# “如果奇迹有颜色,一定是中国红” “帮扩!链接里有救援信息和电话!”“我们是冠军!”……网友留言就像自动播放的语音弹幕,一秒把我们带回难忘的2021。网友,是特别的存在,天各一方的你我,因为网络形成新的链接,一起见证历史、分享生活。

央视2022网络春晚官宣_CCTV网络春晚_央视网络春晚邀请函

这一次,我们想邀请你,我的网友们,共赴这场“网友”专属大联欢,1月25日小年夜, #CCTV网络春晚#等你来开新!

这张邀请函长图仿佛是本网友2021年的冲浪图鉴,我甚至能在聊天记录里找到和图中一样的表情包和对话

给全体网友发了一封特别的邀请函! 用一张长图,从网友的角度回顾了2021难忘的记忆:为同一场救援揪心助力,为同一片星空下的红旗心神激荡,也为同一片奥运热浪加油助威……感谢2021年每一位在线的你,和千万网友一起,传递力量、温暖与希望。1月25日小年夜,和#CCTV网络春晚# 一起,开启一场专属于“网友”的嘉年华吧!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