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2022年京东将招聘超两万名高校毕业生 京东称今年将创纪录招两万毕业生

2022-01-17 13:34 来源:网络

京东宣布,2022年将在全国范围内招聘超两万名高校毕业生;其中,京东物流招聘超1万名高校毕业生,以储备、培养基层管理人才。京东方面表示,过去三年间,京东已累计开放岗位358个,提供近4万个就业机会。有网友表示,大厂能学到很多东西;此前也有网友认为,大厂的分工更细,容易沦为“螺丝钉”。

2022年京东将招聘超两万名高校毕业生 京东称今年将创纪录招两万毕业生

网友评论:#2022年京东将招聘超两万名高校毕业生#在这个背景下能第一个放出这种信号的企业,其实还是要点赞的。咱不说是不是快递员或者基层员工,只要能解决就业就已经赢了市面上大部分的企业。

#你会选择去大厂上班吗#京东的人才待遇在业内还是很不错的,招的也是最优秀的高校毕业生,在当下来看大厂依然是一个好去处,因为更懂得尊重人才,年轻人也更容易实现自己的价值。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