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2东西南北贺新春直播入口_2022CCTV东西南北贺新春_东西南北贺春晚2022在线看

2022-01-17 17:44 来源:网络

1月8日,2022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东西南北贺春节栏目组抵达阆中录制节目。舞龙舞狮、亮花鞋、丝扇舞等民俗技艺精彩节目上演,让这座古城的空气散发出浓浓的新年气息。


彩排现场也是歌舞,很有意思。在展示阆中特色美食风光和民俗的同时,生动地向全国各地的电视观众展示了阆中庆祝新年的精彩画面。

今年夏天的汉服提灯秀也将登上央视。美丽的国风小姐姐穿着汉服唱歌跳舞,与特色民俗节目一起表演,完美展现了国风阆园,让全国观众记住中国年。

清晨天亮,摄制组第一站到达临夏县先锋乡前韩村王武勇老人家,拍摄春节期间农村农民的生活状况。一进农家院子,枝头树梢就挂满了红灯笼,窗玻璃上贴着福字窗花,浓浓的新年气息扑面而来。65岁的王武勇笑了笑。他说这是他第一次见到央视记者,非常激动。

临夏县先锋乡前韩村王武勇:中央电视台的摄制组来我们家录制节目。我很高兴通过这个节目展示我们的临夏新年习俗。我是一个真正的农民。近年来,党的政策特别好。通过农村振兴,我们村的水电已经通过,沥青路已经铺好,生活真的越来越好。我希望我们的祖国更加强大、繁荣和繁荣。我也祝你新年快乐。

著名歌手张嘎怂:新年快到了。我们西北人,尤其是甘肃人,喜欢去亲戚家拜访。在这里,我向你致敬。祝你新年好运,明年收入翻倍,收入翻倍!

著名歌手塔斯肯:来我们东乡县很开心。这里人很美,风景很美,吃的也更美。如果你有时间,你应该多呆几天。在这里好好感受一下人情和各种美味的食物。

据了解,《东西南北新年》是央视综艺频道在春节期间推出的品牌节目,被誉为小春晚。阆中独特的春节文化作为录制场所之一,将包含在央视节目的镜头中。

该节目将在农历大年二十九播出,CCTV3播出,cctv.com/cctv3/" target="_blank">点击跳转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