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挥舞荧光棒应援除灵 日本恐怖游戏整出了新活

2022-01-19 10:01 来源:网络

独立游戏制作者ただすめん在1月15日公布了他正在开发中的恐怖游戏最新情报。通过挥舞荧光棒做出应援的动作来进行除灵,极具特色的设定引起了热烈的讨论。

他在2022年1月13日(星期四),在推特上公布了新作恐怖游戏的情报。虽然游戏还没有公开,但是通告仅仅2天之后就迅速发布了演示影像。手持荧光棒的主人公,下楼梯的时候从天花板出现了恶灵,到这里为止是一般恐怖游戏的内容,不知为什么突然偶像歌开始了。配合开始播放的音乐和红、蓝、绿三种颜色变化,一边切换手中的荧光棒的颜色一边挥动应战的节奏游戏。


游民星空


ただすめん自从2007年开通了自己的个人网页以来,创造了非常多关于游戏、动画和日记的内容。最近发布的游戏是PC平台的动作游戏“そろそろ寿司を食べないと死ぬぜ”(再不吃寿司就会死),毫无脉络的清爽,感到如此冲击的世界观在SNS上引起了轰动。这次的新作也是脑洞大开,创意十足。

游民星空


关键字: 日本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