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开端第12集HD1280p资源~开端第12集泄露版_开端全集完整版

2022-01-20 11:14 来源:网络

最近最火的剧,应该是#开端#了。被8.2的豆瓣分和高讨论度吸引,短剧体量也很讨喜,带着期待看了几集,果然,不出所料…就这?8.2?年度神剧?过誉了过誉了。细想想,不是国产剧和背后的正午阳光无能,只是无限流这个题材,实在是太难拍出新意了啊。是这类题材大家看的太少?还是及格的国产剧太过稀少而无限宽容?

抛开创新不创新,《开端》的一些问题也算是国产剧的通病,比如节奏拖、内容水、制作粗糙等等。当然了,正午的水准放在国内还是鹤立鸡群的,至少很多细节是值得拿出来琢磨琢磨的,所以站在国产剧创作维度,虽然我个人并不享受观剧的过程,但还是要向正午表达敬意。

开端第12集HD1280p资源~开端第12集泄露版_开端全集完整版

但网民们也有不同的看法,自从开播以来,该剧收获了超高人气和很好的口碑,堪称今年国产剧最好的“开端”,不愧是正午阳光制作的影视作品。这部《开门红》的剧情先出,每一集都让人停滞不前的节奏,白敬亭和赵今麦两位年轻演员把角色的内心世界拿捏得恰到好处,用眼神来表现人物的内心世界。通过肖鹤云与李诗情共同发现循环爆炸的事实,两人决定展开自救,消除彼此间的隔阂与误解,并努力找出背后的真相。

对那些熟悉同类型作品的人来说,《开始》可能没有太大的类型,但却呈现出一种罕见的可能:原作仍可如此创作,原来也可以如此创作,原来它的本土化,可以是这样。

二人进入圈后的反应,也很符合普通人的心态。她们害怕、无助、频繁的失误、失败。她们在经过反复的心理斗争之后,才慢慢携手面对困境,生出保护乘客的勇气。

这是一部作品:给人一种必然的紧张感,也给人一种关怀,含蓄的爱情糖,突如其来的幽默。所以综合起来,这部剧很具有流行的潜质,它就是那种,可以让年轻观众与父母一起看、一起讨论的戏剧。


关键字: 开端电视剧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