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汤加民众说中国是汤加的真朋友 汤加收到的首批援助物资来自中国

2022-01-21 09:11 来源:网络

从总台记者发回的独家采访来看,目前汤加很多地方满地都是火山灰,不少房屋、农作物被毁,水源被污染,物资紧缺。#汤加收到的首批援助物资来自中国#,包括饮用水、食品等,当地民众纷纷来到中国使馆致谢,说中国是汤加的真朋友。在汤加也有不少中国公民,当灾害袭来,祖国一直在他们身边。目前,在汤中国公民、企业都平安。相信汤加一定能早日渡过难关。

汤加民众说中国是汤加的真朋友 汤加收到的首批援助物资来自中国

中国政府通过驻汤加使馆紧急筹措了一批价值28万元人民币的饮用水、食品等应急物资并于1月19日捐赠给汤加政府。汤加国王图普六世表示,汤政府和人民被中方义举深深感动,对此深表感谢!当地民众闻讯后纷纷前往中国使馆致谢,动情地表示中国是汤加的真正朋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