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司机隔离期间被领导叫去陪酒后身亡 究竟怎么回事?

2022-01-21 09:57 来源:网络

据来自河南省商丘市的孟女士说,她的哥哥是商丘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领导司机。1月2日,哥哥接到领导通知去郑州出差,1月8日返回郑州。下午一两点,他被领导带出去陪酒。直到晚上12点,他们才通知家人,哥哥有危险。当她的家人到达时,他的哥哥已经去世了。一个活着的人被领导叫去陪酒后死亡。他的家人对这段时间发生了什么一无所知。

司机隔离期间被领导叫去陪酒后身亡 究竟怎么回事?

孟女士说:我哥哥身体很好。他通常喝酒,大约8到1公斤。我的家人不明白他为什么喝醉了。根据家人的视频,我哥哥当晚8点55分处于危险之中,但他们没有送他去医院进行紧急治疗。视频中,一位领导在现场。

一些媒体联系了者服务的一位副局长,但对方从未接过电话。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最高领导打通后,在谈到采访意图之前就挂了电话,然后就打不通了。此外,早些时候,在家庭成员维权的过程中,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一些工作人员曾经说过,他们也很难过,但他们的家庭行为不理智,不利于善后。1月19日,事件发生11天,涉案单位仍无视推卸责任,死者遗体仍在太平间。

当然,单位和家属需要在法律范围内讨论如何处理死者。真的不行,通过司法渠道解决。因为死者的尸体不能永远停在殡仪馆,不利于死者的安息。相信相关方介入后很快就能处理好。

现在的问题是,这些疫情期间的聚会,是纪律严格禁止的私人俱乐部,是公款吃喝还是分摊给私人买单,需要进一步调查了解。要知道,从下午到凌晨,这种酒可以喝得很暗,家属要求饮酒者承担责任,单位承担责任也不算太多。作为司机,你必须服从领导的安排。

同时,公交改革后,领导早就不配专车了。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有专职司机吗?公共汽车可以私用吗?你平时拿车贴了吗?这一切都需要调查和检查。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