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央视虎年春晚彩排更多阵容曝光 央视虎年春晚嘉宾名单

2022-01-21 10:05 来源:网络

距离央视虎年春晚只剩下9天了,目前晚会正在紧张筹备中。

央视虎年春晚彩排更多阵容曝光 央视虎年春晚嘉宾名单

1月20日,央视虎年春晚彩排继续。据报道,易烊千玺、张小斐、李宇春、王源、邓超、张艺兴、宋茜、张若昀、万茜、陈妍希、任嘉伦、秦海璐、孙怡、宋祖儿、张凯丽、于朦胧、郁可唯、吉克俊逸、高晓攀等。

在此之前,马丽、常远、包贝尔、贾冰、王嘉尔、沙溢、刘涛、贾乃亮、艾伦、张国立、王雷、萧敬腾、毛晓彤、尼格买提、英儿等已出现在2022年央视春晚彩排中。

1月15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发布了2022年春节联欢晚会的主视觉形象。

主视觉形象由瑞虎、2022、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节联欢晚会等字样组成。主要是红色和金色,突出了传统节日的喜庆和厚重。

据了解,广东省艺术家协会副主席、深圳市艺术家协会主席陈湘波先生专门为2022年春节联欢晚会设计了孟虎形象,作为今年春节联欢晚会的标志。

2022年春节晚会将突出快乐吉祥、快乐的主要基调,坚持诚信创新、新辉煌,在节日气氛中,热情描绘新时代新旅程的宏伟氛围,为全球观众呈现团聚、团聚、团结的中国年。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