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高中生放假回家被拦母女俩雪中冻一夜 到底怎么回事?

2022-01-24 09:18 来源:网络

1月23日,河南省许昌市高中生回家度假时,母女俩在雪地里冻了一夜。董女士报告说,22日晚,高中女儿被学校统一安排送回家,被家附近防疫卡点的工作人员拦下。董女士主动提出愿意隔离全家,但仍不放手。然后母女俩步行去亲戚那里,但都被卡点拦住了,不得不再回来。董女士说,她和女儿整晚都在雪地里站着。为什么特殊情况不能特别处理,太不人道了。23日上午10点,董女士再次联系了女儿的学校。学校派了一辆车来接她的女儿。目前,已妥善安置。23日,禹州市夏都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表示,在了解此事后,他们将相关政策告知董女士,并批评卡点人员缺乏人情。他们非常同情和无助。

高中生放假回家被拦母女俩雪中冻一夜 到底怎么回事?

网友评论:#高中生放假回家被拦母女俩雪中冻一夜#这段视频我看了,简直是毫无人性!事发地是河南许昌,那个说“恶意返乡”的也是河南。没有地域黑的意思,河南是不是应该反思一下,发生这些到底是怎么了?防疫的目的是保护人民的生命,如果不顾人民的生命安危去防疫,那还有什么意义?

#高中生放假回家被拦母女俩雪中冻一夜#

说了无数遍了,不要一刀切,但这次已经不是单纯的一刀切问题了,这是要切人了呀。在这种严冬,让两个人在冰天雪地里面待一整晚上,如果运气不好,碰到点什么疾病的话,是真的有生命危险的呀。

#高中生放假回家被拦母女俩雪中冻一夜# 并不是只有新冠才是病,也并不是只有新冠才能让人没法生活。

#高中生放假回家被拦母女俩雪中冻一夜# 看到大部分都是在说一刀切,为了吸引眼球真是啥节奏都带……明明是高风险区,咋可能叫你随便进出呢?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