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在校生老师同学500万获刑11年 网友:聪明没用到正道上

2022-01-26 09:33 来源:网络

江苏常州,计算机专业的沈某某曾是学生会主席,在校期间他谎称自己在开发游戏软件,希望老师能投资,老师初期投资了约4万元。随后,沈某某谎称游戏已在平台售卖并盈利,该老师继续追加投资,到2021年5月共投入400余万元。沈某某用诈骗所得将自己包装创业成功人士,骗取多位同学钱款共约100万元。沈某某获刑11年。

在校生老师同学500万获刑11年 网友:聪明没用到正道上

网友评论:#在校生诈骗老师同学500万获刑11年#这位在校生,聪明是聪明的,但他的这个聪明没有用在学习上,工作上,计算机专业研究上面,而是用到了走捷径和犯罪的道路上!诈骗老师和同学金额达到500万!特别是那位老师,期初的4万到最后总投入的400万,不得不说这位老师还是挺有的!有归有,但自己还是被骗了,投大额数目,不查不核,不够谨慎,防人之心不可无啊!在核实方面欠缺!这位诈骗的学生也最终获得了11年的判刑,走上犯罪的路上,把自己葬送进去了!

#在校生诈骗老师同学500万获刑11年#

人与人之间就不能多点信任,多点善良吗

老师初期什么也不过问就相信这个学生,给他打钱,老师是信任他的。可是他却用老师的信任构成了一次毁了自己的犯罪

既然是学生会主席一般来讲是有号召力的 专业也应该学的不错 在老师眼中是得意门生 把一个环境中核心人物拿下 其他人就自然选择相信他 有些人没被骗是没钱投 这人专门杀熟~透支熟人对他的信任 大家裂开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