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上海最惨购房人发声 上海最惨购房人称自己损失超千万

2022-01-26 09:48 来源:网络

#上海最惨买房人称自己损失超千万近日,住在上海的伍女士因贷款延期办贷款而被法院起诉。法庭判决其赔偿卖方违约金、装潢费及案件受理费共计484.6万元,伍女士一时间被不少网友称为“最惨的购房者”。对判决结果,她表示难以理解,称将申请重新审理#上海最惨购房人决定重新审理#,"在我看来对方因为这件事获利近800万,其中包括由于房子升值的300万,我们损失了大概1000多万。「这起案件的终止交易并非是买卖双方的问题,而是银行贷款的原因,是无法控制的。」其代理律师表示,他已经在进行再审取证工作,也许会有重大突破。

上海最惨购房人发声 上海最惨购房人称自己损失超千万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