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全球新冠确诊病例数超4亿 美国确诊超7697万例

2022-02-09 09:50 来源:网络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统计数据,截至北京时间9日5时许,全球新冠确诊病例突破4亿例,全球新冠死亡病例逼近576万例。新冠确诊病例数最多的三个国家分别为美国(超7697万例)、印度(超4233万例)和巴西(超2661万例)。

全球新冠确诊病例数超4亿 美国确诊超7697万例

有专家通过计算认为,超级变异病毒将在每次增长七千万患者以后来临,0.7亿英国变种,1.4亿德尔塔,2.1亿兰姆达,2.8亿奥密克戎,3.5亿奥密克戎BA.2,下一次是4.2亿,会变出来什么特征的病毒,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报道:2月8日新增确诊110例

央视新闻报道,2月8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10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37例(广东18例,上海9例,广西5例,福建2例,北京1例,天津1例,四川1例),含4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北京1例,广东1例,广西1例,四川1例);本土病例73例(广西72例,均在百色市;辽宁1例,在葫芦岛市),含2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均在广西)。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