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刘少林是哪里人?刘少林是中国人吗?刘少林个人资料简介

2022-02-09 16:48 来源:网络

匈牙利选手刘少昂,刘少林兄弟,他们的父亲是中国人,外表帅气,刘少林和刘少昂也受到很多冰迷的喜爱。

刘少林为何如此受中国冰迷欢迎?

在上一届平昌冬奥会上,武大靖获得了男子500米短道速滑金牌。比赛中,刘少林直接将韩国选手从赛道上带出来,一带两个,所以他当时的操作也直接走出了圈子。

在上一届冬奥会上,由于韩国人经常在主场犯规,这也遭受了吴大靖和刘少林的不满。在1000米被淘汰后,武大靖直接说:哈哈,这是韩国人的主场。刘少林作为中国人,在比赛中也受到了不公平的对待。

结果,在男子500米短道速滑比赛中,刘少林从一开始就直接杀死了两名韩国选手,他把两名韩国选手带出了赛道。

当时大家也调侃刘少林是抗韩英雄和武大靖带刀侍卫。更重要的是,刘少林也凭借超高的价值赢得了很多女冰迷。

刘少林身高是多少个人资料简介

刘少林,1995年11月20日出生于匈牙利布达佩斯,匈牙利短道速滑运动员。父亲是中国人,母亲是匈牙利人。

2021年11月21日,2021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分站赛第三站在匈牙利德布勒森举行,最终刘少林夺冠。

刘少林身高是多少个人资料简介 刘少林代表哪国是中国队的吗

刘少林代表哪国是中国队的吗

北京冬奥会短道速滑的场馆里,除了中国选手,最受欢迎的就要数来自匈牙利的中匈混血兄弟刘少林和刘少昂。他们不仅可以中文、英语和匈牙利语随意切换,回答各国记者的问题,而让他们火起来的另一个最重要的因素就是“帅”,对着电视转播镜头“抛媚眼”的刘少林更是收获了无数粉丝。

2月5日晚,刘少林兄弟为匈牙利队在短道速滑混合接力的比赛中收获一枚铜牌,赛后,操着一口流利东北话的刘少林和记者“唠起了嗑”:“妈妈把中国国旗和匈牙利国旗缝一起了,”“我觉得我是长春那旮旯的,”……

关键字: 刘少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