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标价1500的羽绒服成本只有75 曾因羊毛大衣不含羊毛被罚

2022-02-09 18:18 来源:网络

最近,韩国服装爱心集团在中国的注册公司易念(上海)时尚贸易有限公司因劣质而受到处罚。这批羽绒服的成本价是75元/件,但柜台的价格高达1598元/件,标签溢价高达20倍。北京市西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14382元。

标价1500的羽绒服成本只有75 曾因羊毛大衣不含羊毛被罚

公司品牌涵盖ELAND.SPAO等40多个品牌,往往几千块钱,曾经是9亿少女的梦,大红牛角扣羊毛外套曾经是很多80.90后学生党买不起的梦中情衣。

事实上,上海品牌产品多次受到惩罚。根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消息,2021年初,公司品牌SPAO女士羊毛外套的实际面料和内部成分为100%聚酯纤维,不含羊毛,属于虚假或误导性的商业宣传。上海市场监督管理局当时处以20万元罚款。

同年2月、3月、4月,易念上海公司多次受到处罚。处罚原因涉及商品混合。掺假。假冒伪劣商品,假冒伪劣商品;对商品性能、功能、产地等表示不准确。不清楚。经过仔细计算,该公司去年基本上每个月都会因各种问题受到处罚。

网友评论:

#标价1500的羽绒服成本只有75#

大学里上市场营销课的时候,老师说,普通的衣服,标签价除以12,差不多就是成本价了。并且,这个成本价包含了材料成本和工人工资等成本。

如果我的市场营销课老师所说的比较靠谱的话,那么,标价1500的羽绒服的成本应该是125元左右。依恋这个羽绒服成本只有75元,要么是以次充好,要么就是真的卖的太贵了。

可能有人会有疑问,为什么成本100元的衣服会卖到1200元?因为,100元可能只是工厂的成本,工厂卖给经销商需要加价,经销商卖给最终用户也需要加价。

#标价1500的羽绒服成本只有75#罚得好!太给力了!让这些见钱忘义的外国商家,受到教训!

以前,我们一直有一种观点,就是“进口的就是好的”,“进口的就是贵的”。岂不知现在日常用品,中国才是大宗商品的产地,国外中国商品非常畅销。

然而国内还在抱着老观点,盲目崇洋媚外。

就说羽绒服,上次一个过万进口羽绒服,质量都出现了问题。这次又是进口品牌!

还记得上海教科书式的处罚某服装进口商?看来,大家这方面记性还是需要加强。

造成现在这个境况,一是对国内品牌信心还是不足,二是对国外一些品牌认识不足。我倒不是为了支持国货而支持,确实现在我们国货信誉品质都上来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