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羽生结弦资产过亿吗?羽生结弦为什么不谈恋爱?羽生结弦个人资料简介

2022-02-10 10:33 来源:网络



在2月7日的赛前训练中,羽生结弦尝试了阿克赛尔周围的半跳(4A),但他在冰上的摔倒宣布了这次尝试的失败。在北京冬奥会的比赛中,27岁的羽生结弦除了可能是他职业生涯中最后一枚奥运金牌外,另一个目标是在正式比赛中完成阿克塞尔的半跳,阿克塞尔从未挑战过成功的花滑运动员。

羽生结弦为什么不谈恋爱呢?

羽生结弦被问及爱情问题哈哈大笑,没有做出具体的回答。

羽生结弦说:这个怎么回答(笑)?如果我结婚了,粉丝们可能会说“被背叛了”。但是~我不是偶像。也许在普通人眼里,我已经是人生的赢家了,把所有的钱、地位、名誉都放在口袋里。

然而,即使它看起来如此辉煌,偶尔也想聊天和滑冰作为一种特殊的存在,这只是现在才能做到的。我也想和别人分享我的幸福和困难。

羽生结弦资产过亿吗?羽生结弦为什么不谈恋爱?羽生结弦个人资料简介

羽生结弦资产过亿吗

羽生结弦1994年出生在日本仙台市,他是日本花样滑冰男子单人滑选手,参加了好几次国际大赛,获得不少冠军,他还是短节目112.72分、自由滑223.20分、总成绩330.43分的世界纪录保持者,他已经19次打破世界记录,是花样滑冰历史上超级大满贯第一人。

羽生结弦小时候有哮喘,为了强身健体,四岁的他跟姐姐一起学习滑冰,那时候他对滑冰没耐心,看到姐姐努力的样子后,渐渐对滑冰产生了兴趣。羽生结弦的爸爸是仙台当地公立学校的教师,担任副校长,他非常喜欢棒球运动。

羽生结弦家庭不怎么富裕,姐姐在十八岁时迫于经济压力放弃滑冰,羽生结弦妈妈从小陪着他训练和比赛,为了更好的训练效果,妈妈陪着羽生结弦移居加拿大多伦多,所以羽生结弦来自普通家庭,并不是富二代。

羽生结弦个人资料简介

羽生结弦,1994年12月7日出生于日本宫城县仙台市,日本花样滑冰男子单人滑选手。

2014年2月,19岁的羽生结弦获得索契冬奥会金牌,成为亚洲第一个冬奥会男子单人滑冰冠军;3月,他获得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冠军,并在奥运会、世锦赛和大奖赛决赛中获得大满贯。

2016年,他在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决赛中获得冠军,并在大奖赛决赛中连续四次获得冠军。2017年4月,他再次获得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冠军。2018年2月,他获得平昌冬奥会花样滑冰男子单人滑冰冠军,成为66年来第一位获得冬奥会男子单打冠军的花样滑冰运动员。


此外,羽生结弦是短节目112.72分,自由滑223.20分,总分330.43分的世界纪录保持者。

他19次打破世界纪录,是ISU认可的国际比赛完成后第一人。

此外,他还是花样滑冰历史上获得奥运会、世锦赛、大奖赛决赛、四大洲锦标赛、世界青年锦标赛、青年组决赛等国际比赛男子单打金牌的超级全满贯第一人。

2019年1月17日,劳伦斯世界体育奖候选人名单公布,羽生结弦入围最佳复出奖。



关键字: 羽生结弦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