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张柏芝三胎生父是谁?谢霆锋带三胎做亲子鉴定 三胎父亲确认了

2022-02-10 11:19 来源:网络

最近,有很多关于张柏芝的信息。自从生下第三个儿子以来,媒体一直牢牢抓住张柏芝,势必挖出谁是第三个孩子的父亲。张柏芝没有宣布第三个孩子的父亲的原因如下:孩子的父亲不仅必须是朱子,而且必须有身份和职位。其次,孩子的父亲可能是一个有家庭的人。因此,孩子的父亲不能分手或暴露,张柏芝也不能勉强掩盖孩子父亲的身份。

张柏芝三胎生父是谁?谢霆锋带三胎做亲子鉴定 三胎父亲确认了

近日,谢霆锋父亲谢贤在一个访谈节目中公开回应张柏芝三胎生父与谢霆锋的关系,谢贤说,“张柏芝的儿子,自然是我谢贤的孙子,即便这个孩子跟我们谢家没有血缘关系,但我认了。”

之前的版本是,张柏芝的三个孩子是陆地富人。他们不仅富有,而且在社会上有很好的地位。此外,他们把张柏芝以前的两个孩子当作自己的孩子。然而,由于张柏芝和她的孩子们习惯了香港的生存,他们没有搬到陆地假寓再婚。事实上,我发现了关于她三个孩子的各种猜测,但我觉得我的朋友们追得太紧了。既然明星们拒绝提及,自然也有理由不提及。真相明星的隐含意图也应该受到尊重。吃瓜就好,诽谤就好。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