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羽生结弦谢幕告别!羽生结弦谢幕抚摸冰面!

2022-02-10 13:13 来源:网络

#羽生结弦谢幕抚摸冰面# 羽生结弦在谢幕离场时,向现场观众深深鞠躬,并弯腰触摸冰面。难说再见,感谢羽生结弦在本次北京冬奥会给观众们带来的精彩表演!

羽生结弦谢幕告别!羽生结弦谢幕抚摸冰面!

“他就像一把镶了钻的宝剑,即使被藏在金丝楠木的书柜里,也无法遮挡它那耀眼的光芒。他走到哪里,都是所有人的焦点!

网友评论:#羽生结弦谢幕抚摸冰面# 如果你有仔细观察过 你会发现他每一次比赛结束都会抚摸冰面
他会在想什么呢 和自己的冰朋友say拜拜吗?
他是被花滑选中的幸运儿 不论结果 他永远是我们的王子

#羽生结弦谢幕抚摸冰面#这是一场属于他自己的战斗,在悲壮而激烈的音乐声中,他努力的跳跃、旋转,为我们奉献了精彩的表演。总觉得他在用这种方式,向自己热爱的冰面告别,向喜爱他的人们告别。最后他优雅的滑出场地,抚摸冰面而谢幕,真的很感动!守一座守不住的城,打一场打不赢的仗,其实,他早就赢了,因为他是羽生结弦!他早已成为传说!他是永不向命运低头的勇士


#羽生结弦谢幕抚摸冰面#
这一幕真的破大防,而且央视的解说词太好哭了。
守一座守不住的城,打一场打不赢的仗。
天意终究难参,假若登顶成憾。与君共添青史几传,成败也当笑看。
冰面上的羽生结弦永远是最耀眼的。

关键字: 羽生结弦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