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知乎被曝大裁员!知乎视频部门被裁一半

2022-02-11 17:44 来源:网络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知乎正在低调裁员,主要是视频相关的部门,几乎裁掉一半。

知乎被曝大裁员!知乎视频部门被裁一半

据悉,此前在12月份更新的知乎8.0版本中,知乎App的主页面上新增了“视频”的功能。但此时知乎发力视频,似乎已经晚了同行许多步,如果裁员传闻为真,或代表着知乎的视频路线并不顺利。

对此,知乎方面回应:视频是知乎内容生态不可或缺的部分。在2021年,我们通过视频回答、联合创作和多场景的视频内容推荐,推动了知乎的媒介升级。2022年,我们会在视频领域持续发力,不断改进。

知乎2021年第三季度营收8.24亿元,毛利润4.25亿元,经调整后净亏损1.12亿元。平均月活跃用户数(MAU)为1.012亿。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