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武大靖说接受遗憾_王濛:黄大宪抬刀动作干扰了武大靖

2022-02-14 09:16 来源:网络

2月13日晚,匈牙利选手刘少昂在北京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500米比赛中获得冠军。中国选手武大靖在B组决赛中获得第一名,未能卫冕冠军。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男子短道速滑500米比赛中,武大靖错过了A组决赛。

武大靖说接受遗憾_王濛:黄大宪抬刀动作干扰了武大靖

武大靖说要接受遗憾。

赛后,武大靖在接受采访时说:很遗憾,我准备了很长时间。即使我很遗憾,我也想享受比赛。然后武大靖说:比赛就是这样,会发生意外。竞技体育不一定。接受这一结果后,我将重新调整面对下一场比赛的能力。

武大靖在一次采访中反复提到遗憾,今年为自己设定的目标必须是取得更好的成绩,享受比赛也是重要的一部分。我一直把每一场比赛都比作最后一场比赛,我不知道我是否会参加世界比赛。

武大靖在本届冬奥会上的所有单项比赛都结束了。他说:单项比赛已经结束。现在我们将尽最大努力准备接力赛。我们最好做好自己,全力以赴地和队友们一起工作。

:黄大宪抬刀干扰了武大靖

比赛中有争议的一幕:韩国选手黄大宪与加拿大选手史蒂文·杜博伊斯相撞后,黄大宪滑出赛道,但没有及时收起冰刀。

在这方面,当看到回放时,他解释说:抬刀太危险了。如果大靖最后不躲起来怎么办?如果他不躲起来,他就不会踢刀。大靖最后一次受到干扰。

这一突发事故也影响了武大靖的冲刺,他以0.016秒的差距排名小组第三,错过了A组决赛的金牌。

评论道:黄大宪一定会在关键时刻破釜沉舟,运动员的滑法就是这样……你和这样的球员一起比赛,就是这样。

解释说,在短道速滑中,如果前面的选手把冰刀抬得太高,影响的不是(后面的选手)成绩,而是伤病。


关键字: 武大靖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